首页>公司新闻>董事长致词

董事长致词

     
    董事长致辞:
        衷心感谢国内外广大客户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与信任。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研发为支撑、以人才为根本,充分 利用各种生产要素,把公司打造为国际一流的电弧炉、感应炉、电阻炉、热处理炉的研发基地。
        我们将始终不渝地遵循“科技创新、精心设计、精细制造、顾客满意、持续改进”的方针,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我们将信守为确保产品质量所作的一切承诺,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制造、一流的服务,满足顾客要求,并力争在客户的发展中获得发展,努力与客户、合作伙伴携手共赢。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 余维江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