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管理>工业电热标准

工业电热标准

    全国工业电热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全国工业电热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成立于1987年,是唯一从事全国工业加热(含燃料加热)设备标准化工作的技术组织,负责本行业的专业领域标准体系的编制,承担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复审、宣贯和实施监督及企标的制订和审查工作,提供国内外标准技术咨询等。
            电热标委会分别与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技术委员会“ISO/TC244工业炉及辅助设备”及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的技术委员会“IEC/TC27工业电热及电磁处理”对口,代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承担技术范围内国际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并参与相关的国际标准化工作。
            电热标委会委员由本行业的生产、制造、科研、经销、教学和检验等方面的专家组成,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并颁发委员证书。
     
            网址:http://www.dltc121.org
            电话:029-85265438、85271259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