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中冶赛迪集团召开西炉所、慧金科技干部大会

中冶赛迪集团召开西炉所、慧金科技干部大会

    112日,中冶赛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学文带队前往西安,带班对西炉所与慧金科技生产车间进行了安全检查,出席了西炉所、慧金科技干部大会并作总结讲话。

    肖学文董事长在讲话中强调,赛迪集团高度重视西炉所和慧金科技的发展,干部调整是为了更好地促进西炉所组织体系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电加热是朝阳产业,西炉所作为电加热行业的领军企业,未来发展空间巨大,西炉所党委班子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五大核心要义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精益求精的品质坚守”,要把“五大核心要义”作为指导企业发展的纲领,对着这五条逐一落实;要不断扩大企业发展规模,提升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增强企业在行业内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面向未来,一方面要把科技创新摆在企业发展大局的核心地位,加快推动钢包精炼炉的技术创新和领域拓展;另一方面要把握好西炉所行业资源,做好行业尤其是标准化工作,提升行业话语权与影响力。

    对于慧金科技的发展,肖学文强调,慧金科技要坚持走科技创新引领发展之路,进一步加快发展速度,坚定上市目标不动摇。集团鼓励和支持慧金科技加大科研创新资金投入,慧金科技要善于协调各方资源助推科研创新,并加速科技创新成果的产业化应用,不断完善慧金科技产品链,提升产品的数字化和智能化,不断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加快慧金科技上市速度。

    肖学文董事长对西炉所、慧金科技的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公司党委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党组织的要求,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深学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在工作中加强调查研究,坚决反对个人主义和主观主义;二是要坚持发扬攻坚克难和勇于斗争的精神,敢于迎难而上,善于利用各类优势资源解决难题;三是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主要领导要带头深入现场,向实践学习、向客户学习;四是领导干部之间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充分发扬集体智慧,集思广益,团结一致谋发展。

    会上,中冶赛迪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范淑华宣布中冶赛迪集团对西炉所主要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免决定,西炉所李琨、张海涛分别作表态发言。慧金科技董事长余维江视频出席了会议。西炉所、慧金科技、炼钢事业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