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郑 重 声 明

郑 重 声 明

     

    郑  重  声  明

     

         原西安电炉研究所经改制,现已更名为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公司承接了原西安电炉研究所全部资质和业务。

        近来市场上发现有人假冒西安电炉研究所二级法人等名义在各地承接电炉产品设计和供货活动,造成恶劣影响。

        为此,我公司郑重声明:公司未与任何企业联营,更没有二级法人,诚望新老客户注意,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本公司将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欢迎来电来函举报!

        电话:029--852712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