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杜毅同志荣获“中冶集团2006-2007

杜毅同志荣获“中冶集团2006-2007

     

                                                  喜         

     

     

    杜毅同志凭借着优异的工作成绩和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态度,从中冶五千多名会计人员中脱颖而出,荣获了“中冶集团2006-2007年度先进财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做得好的,公司会根据情况加以奖励。希望公司员工向杜毅同志学习,做好本部门工作,负起自己的责任并能不断学习,同时提高工作效率,本着“科技创新、精心设计、精细制造、服务用户、顾客满意、持续改进”的方针;按照集团公司“创新提升、做强做大、持续发展、长富久安”的发展战略,把公司创建为一个学习型的企业,发挥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