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2012年中冶赛迪集团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

2012年中冶赛迪集团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

    2012年中冶赛迪集团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经营层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20121123日上午,公司2012年度经营层考核工作会议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赛迪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蓉燕主持,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赛迪电炉)经营班子成员分别对2012年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赛迪集团党委副书记陈蓉燕肯定了公司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要加强责任感,做好技术储备,坚持不懈,勇于挑战,全体员工共创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美好的明天。

    中冶赛迪集团考核组人力资源部范淑华部长、企业文化部张春光部长、发展规划部陈姝副部长参加了考核,省科技厅院所办高凤鸾主任、条财处王林副处长出席会议。根据赛迪集团考核工作安排会后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