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陕西省科技工委、科技厅检查组一行到我公司

陕西省科技工委、科技厅检查组一行到我公司

    陕西省科技工委、科技厅检查组一行到我公司检查指导

     

    惩治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20121126,由省科技工委、省科技厅副巡视员穆宪龙带队,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刘喜、省科技厅机关党委副书记郭海英、中煤西安设计工程公司监察审计部副部长孙双学、省科技厅监察室干事姜文博等组成的陕西省惩治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第三检查组到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余维江、纪委书记陈友兵、副总经理郭杰、副总经理田杭亮、总会计师杜毅、纪委委员龙志强、朱亮出席检查会议。

    检查组领导在听取完公司有关惩治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汇报后指出: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在惩治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能坚持注重思想建设,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廉政教育学习活动,形成廉政工作重在预防、重在教育的特点;在制度建设方面能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建立完善起有效的惩防体系;纪委、效能监察、监督检查工作积极配合公司生产经营,做得卓有成效;OA系统办公自动化极大的提高了公司生产经营的网上监督力度,促进了公司生产经营的规范化。

    检查组认为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不仅较好地完成了今年的规定动作,又充分开展形式多样的自选动作,使公司的惩治预防腐败体系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均取得一定的成绩,真正做到了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