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热烈祝贺中冶电炉工程技术中心顺利通过组建

热烈祝贺中冶电炉工程技术中心顺利通过组建

     

    热烈祝贺中冶电炉工程技术中心顺利通过组建验收

     

    20121213日上午,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以中冶集团科技发展部领导带队的中冶工程技术中心组建验收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公司,对以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为依托组建单位的中冶电炉工程技术中心进行验收。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科技管理部蒋松部长和李安主管代表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了验收评审会。我公司董事长余维江、总工程师兼工程技术中心主任郭杰以及工程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共计1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验收专家组通过现场查验,听取组建情况汇报,对相关问题提问,集中评议对工程技术中心组建情况进行验收。专家组认为工程技术中心组织机构健全,制度完善,运行管理规范,培养了一支具有较强研发能力和技术服务能力的技术团队,建设成效明显,已完成建设任务书所规定的组建任务,达到了预期的建设目标。专家组一致同意该工程技术中心通过验收。

    专家组对工程技术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加强国内外的高端人才引进,逐步完善科学、合理的创新人才激励机制,留住并用好人才;充分利用集团内外部资源,加强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应用及宣传。

    余维江董事长代表组建单位感谢中冶集团科技发展部领导和专家组对于工程技术中心的组建工作给予的肯定,要求工程技术中心认真领会并落实中冶集团科技发展部领导和专家组的建议,做好工程技术中心的下一步发展规划,为提升集团的电炉装备技术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冶电炉工程技术中心顺利通过中冶集团组织的验收,标志着工程技术中心的组建任务已经完成,下一步将进入工程技术中心的自我发展阶段。

    ul:eq(" + $t + ")").css('display', 'block'); }) });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