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首届科技大会胜利召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首届科技大会胜利召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首届科技大会胜利召开            

    20121225日下午,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首届科技大会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余维江董事长、郭杰总工程师及其他公司领导出席会议,陕西省科技厅高新处杨鹏林处长及中冶赛迪集团科技管理部蒋松部长应邀出席。科技成果奖获奖代表、优秀科学工作者奖获得者、公司中层干部和全体科技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田杭亮主持。

    本次大会以“科技引领发展,创新增强竞争”为主题,总工程师郭杰首先做科技工作报告,对公司近年来在科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重大进展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明确了公司未来的科技发展方向。随后,公司副总经理陈友兵宣读了《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关于授予科技成果奖和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决定》和《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关于给予科技工作中做出贡献人员表扬的决定》。颁发了公司科技成果奖及优秀科技工作者奖,对为公司科技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组织及人员进行表彰。

    陕西省科技厅高新处杨鹏林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公司深刻认识科技带来的机遇,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

    ul:eq(" + $t + ")").css('display', 'block'); }) });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