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祝贺《工业加热》杂志再次被收录为“中国科

祝贺《工业加热》杂志再次被收录为“中国科

     

    祝贺《工业加热》杂志再次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201212月,由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主管、主办的《工业加热》杂志,经过多项学术指标的严格评定及同行专家的评议推荐,再次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刊)(请见附件)。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出版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又称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学科范畴主要为自然科学领域,是目前国内比较公认的科技统计源期刊目录,权威性名列国内首位。

    《工业加热》杂志1972年创刊,是我国电炉行业唯一的专业技术期刊,凭借鲜明的办刊理念、专业的办刊内容、优良的刊物质量,一直以来都为读者和作者所喜爱,也受到了行业专家的肯定和认可,屡获上级主管领导表彰,现已成为广大从事电炉、工业炉、燃料炉设计、制造、运行、热处理和热加工及冶炼产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及大专院校师生了解行业技术发展与工程实践新成就的重要平台。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