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召开2013年工作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召开2013年工作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召开2013年工作会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2013年2月2日召开2013年工作会,公司各级干部和项目经理等60余人参加会议。中冶赛迪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朝晖、人力资源部部长范淑华、发展规划部部长陈宏、科技管理部部长蒋松、财务部部长陈勇、办公室主管钟原出席会议。

    2月2日上午,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田杭亮代表经营层做了题为“树立信心 加快转型 夯实基础 提升品质努力实现赛迪电炉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2012年的工作,并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级专家、副总工程师寇君,物业管理部部长秦建鹏,2012年度公司营销明星代表石秋强、收款明星代表李小杰、科技标兵代表刘东利分别作了“科技开发及质量”、“物业运作思路”等五个专题报告,其内容设计未来发展,总结分享经验,重点突出,各有特色。2月2日下午,集团公司领导与赛迪电炉参加会议人员一道对公司转型发展、2012年工作报告、专题报告等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小组召集人代表向大会汇报了讨论情况,气氛热烈。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余维江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公司2013年工作和干部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余总表示,2013年公司发展将严格按照集团加快转型的要求,深化改革、夯实基础、提升质量、完成任务。他对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找准方向;第二,管事靠计划,管人靠考核。重点抓落实、抓三基(干部常下基层、部门加强基础管理、员工夯实基本功)、抓自己(管好自己和工作目标)”;第三,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和工作效率。

    会上,赛迪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朝晖做重要讲话,介绍了集团2013年的转型方向、管控模式并对赛迪电炉的转型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离行业首选的战略目标仍存在差距。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需认清形势、把握机遇、适应变化、加快转型,处理好转型与长远发展的关系。各级干部员工需加强沟通,做到“讲原则、顾大局、守制度、严要求”,为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的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与经营层、各部门部长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与经营层签订了个人业务承诺书。公司经营层分别与分管部门部长签订了2013年部门方针目标责任书。

    &nbs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