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电炉举行“忠诚工作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电炉举行“忠诚工作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举行“忠诚工作服务奖”授奖仪式

    221日赛迪电炉为长期忠诚服务于公司员工举行“忠诚工作服务奖”授奖仪式,公司各级干部和获奖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陈友兵主持仪式,副董事长王书玉同志代表公司宣读“关于授予吴海萍等人授予忠诚工作服务奖的决定”。

    赛迪电炉董事长余维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对长期以来兢兢业业为公司繁荣发展做出贡献的员工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员工秉承和发扬“创新、责任、合作、奋斗”的企业精神,团结一致,积极探索,攻坚克难,共同推进赛迪电炉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已在公司连续工作30年的吴海萍代表获奖人员发言。她回顾了电炉所几十年的发展历程,对赛迪电炉近5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突飞猛进发展感到万分高兴和无比骄傲。获奖员工表示将一如既往,树立和践行“以劳动尤其是智力劳动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为使公司早日成为“客户首选的电炉行业技术服务商”尽最大努力。

    2010年公司研究设置“忠诚工作服务奖”, 表彰多年来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工作,无私奉献的员工。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