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近日,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获得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国家税务局、陕西省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证书号 GF201261000211,继续保持高新技术企业资质。

    我公司于2009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三年来,公司对照高新技术企业标准,积极搭建企业自主创新平台,健全完善科技进步激励机制,使广大研发人员的积极性得到了进一步发挥;公司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逐年增加科技投入,使企业的科技创新、经济效益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研究开发活动、高新技术产业(服务)收入、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科研管理以及资产与销售成长转化能力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26月,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规定,经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国家税务局、陕西省地方税务局组成的联合专家组对公司进行三年一度的复评审,并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近日公布了认定结果,我公司通过了陕西省2012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认定。公司将继续对照高新技术企业标准,再接再厉,创造辉煌。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