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西炉所“工业加热平台”成功上线试运营

西炉所“工业加热平台”成功上线试运营

                                                 西炉所“工业加热平台”成功上线试运营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兴起,传统制造行业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西炉所积极响应国务院“互联网+”行动计划,探索利用互联网服务平台助推本领域企业转型升级。
        西炉所利用其行业归口管理优势,经过1年多的努力和探索,现已顺利实现向“互联网+服务”转型,其主打产品“工业加热平台www.gyjrpt.com”PC端和手机端已于2017年11月9日成功上线试运营!
       “工业加热平台”是为解决工业加热领域设备制造、配套商及其用户提供技术与增值服务的垂直B2B综合服务平台。平台以立足行业企业面向市场为主旨,致力于为国内外工业加热企业构建技术交流、需求发布、库存置换、产品及备品备件采购、检验鉴定、标准、技术难题解答等共享服务,同时提供行业最新动态和发展前景信息,也可为优秀企业提供企业风采展示和广告宣传的线上线下服务于一体的行业性网站。该平台是目前国内细分行业中服务最齐全的共享平台,数个国家及省部级检测、技术中心、服务平台协助参与,中国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重庆科技学院、河南科技学院等高校的教授聘请为该平台技术专家。
    目前该平台试运行期间,欢迎大家注册使用并提出建议,登录和介绍新用户入住平台都有积分奖励,年底平台还将对优秀用户进行嘉奖。
    工业加热平台网址:www.gyjrpt.com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