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西安电炉研究所入选工信部“工业节能与绿色

西安电炉研究所入选工信部“工业节能与绿色

                                 西安电炉研究所入选工信部“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名单
          近日,工信部确定了第二批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名单,我公司申报的工信部“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已正式获批。
          此次,工信部“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 有75家单位入选,我公司成功入选“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充分说明了公司在钢铁冶金、热处理、有色、核电等行业节能与绿  色发展的基础及学科优势,将进一步推动我公司在工业加热领域标准化、检验检测引领作用和社会服务能力。
         根据工信部计划,入选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的单位,将以行业、省(区、市)区域为重点,按照分批建设、有序推进的原则,培育一批评价中心,面向企业开展能源审计、能效评估、能源检测,环保技术咨询、清洁生产审核,以及资源综合利用咨询等服务,协助开展工业节能和绿色发展政策、标准和规范研究,支撑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