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省工信厅领导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省工信厅领导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1月16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兰建文副厅长、李瑞鸿处长、魏海潮副处长莅临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这是西炉所成功入选工信部“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后,省工信厅领导首次调研西炉所。
          公司余维江董事长对省工信厅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改革发展、科技进步以及近年来开展绿色发展与节能评价工作情况。兰厅长肯定了西炉所转制重组以来取得的成绩贡献,并与余董事长就电炉相关钢铁与机械行业贯彻绿色制造、落实国家有关工业能源节约和资源综合利用清洁生产促进的方针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