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陕西科控集团开展年度党建考核工作

陕西科控集团开展年度党建考核工作

           2018年1月18日下午陕西科技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至我公司进行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考核小组由科控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范宏林带队,我公司党委成员及各支部委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公司党委书记余维江在会上就年度领导班子履职、基层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作了报告;各党支部书记也在会上汇报了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会议还同时进行了民主测评基层沟通。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