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西安市人大副主任王凤萍来公司走访 送祝福

西安市人大副主任王凤萍来公司走访 送祝福

          1月30日,西安市人大党委会副主任王凤萍一行赴我公司送新年祝福,听取了电炉所党委书记、董事长余维江工作汇报,并就助力企业健康良好发展和西安的经济建设与发展进行沟通交谈。
          余维江从人才建设、科技研发、工程项目、检测及标准化、工业节能与绿色产业联盟及电炉所未来发展方向和思路进行了汇报,感谢市领导深入企业调研、座谈、慰问送祝福。
    王凤萍对电炉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电炉所坚持“走专业化高技术”发展之路,各项工作认识到位、开展扎实、体制健全,制度完善,尤其是标准化、检测、科研项目及行业工作成绩突出,企业健康良好发展。
           2017年王永康书记来西安后,采取了诸多有力措施,西安的科研、商业的软环境及硬环境有了很大的改观,抓住“一带一路”的时代机遇,召开了西商大会、科技大会,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加强学习,重生态治减排,扩大提升西安招商引资吸引力。2018年西安市政府将加大改革力度,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为企业做好服务。通过新的人才管理、户籍政策及良好的市场环境吸引人才;对于科技创新型企业将进一步加大科技成果的市场转化扶持指导力度,积极牵线搭桥,形成企业研究成果市场化的良性循环,将西安打造成“一带一路”创新创业之都、引领新经济发展的全球硬科技之都。
           王凤萍认为我公司近来始终坚持探索市场化公司发展,自主创新,潜心研究默默奉献,已成为电炉行业技术创新、设备升级换代的主导力量,为西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对于公司获工信部批准列入“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 及获批成为“西安市军民融合产业标准化试点单位”表示赞赏。希望公司加能入建设大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行列,双方携手同心、再接再厉,从西安走向世界,开创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