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IEC TS工作组会议成功召开

IEC TS工作组会议成功召开

     

    “IEC TS真空电热和电磁处理装置的最佳实践和试验方法”国际标准国内工作组会议成功召开
     

           由全国工业电热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承办的“IEC TS真空电热和电磁处理装置的最佳实践和试验方法”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18年5月8日在西安成功召开。来自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苏州振吴电炉有限公司、兰州真空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西安中冶新材料有限公司、陕西宏欣源冶金设备实业有限公司、东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国家电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单位的16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全国工业电热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维江主持,余董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从十九大以来的党和国家对标准化政策的重视程度方面入手,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系列讲话,剖析国际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对本次标准工作组会提出安排和要求,提出随着工业电热领域产品的扩大,标准的制修订也要加快,使标准能够更好的满足科研生产制造的需求。全国工业电热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琨介绍了工业电热标委会近年工作、标准化制订和工业电热领域国际标准活动,对会议内容进行说明。顾问葛华山介绍了我国起草的IEC新工作项目提案“IEC TS真空电热和电磁处理装置的最佳实践和试验方法”的由来和进展情况。
            会议对“IEC TS真空电热和电磁处理装置的最佳实践和试验方法”标准工作组中文草案进行逐条讨论、分析,兼顾国际标准翻译成英文后的表达方式,与会专家提出了诸多建议和解决方法,使标准的整体技术水平有了很大提升。
    同期,会议讨论了由我国主导的正在进行IEC60519-8,IEC60779; IEC60519-7,IEC60703等4个项目进展和安排,并对IEC/TS60519-5:2008, IEC/TS60680:2008等离子标准预研项目情况及团标制订进行了沟通。
            本次与会人员均为行业专家,具有多年标准化工作经验,会议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内,完成了各项会议任务,并确定了工作组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会议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