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表 扬

表 扬

                                                                        表       扬

           8月24日上午,强降水导致铆焊车间东门口雨水汇积淤泥堆积,严重影响出入车间车辆及人员安全。康军、曹民强、王小涛三位员工积极行动,主动清理路面,掀开井盖下至井中清除淤积,接通水源冲刷淤泥,不怕苦、不拍累、不惧日晒。雨水淤泥清除了,多出的是三位员工满脸的汗水和浑身的黑泥。
           他们自觉自愿、用出自一份对公司朴素的情感和主人翁的精神,主动去做这项工作,值得每位员工学习,这样为公司着想、实干、默默奉献的员工,为他们点赞,并给予表扬。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