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工业加热》学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工业加热》学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我公司主办的《工业加热》第八届编辑委员会/陕西省电源学会工业加热分会换届会议

    暨学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由我公司主办的《工业加热》第八届编辑委员会/陕西省电源学会工业加热分会换届会议暨学术研讨会于716日在重庆召开。本次会议由重庆赛迪热工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西安中冶新材料有限公司协办。

    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北大学、中南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广东海洋大学、重庆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50余位编委老师及重庆赛迪科技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德清嘉合晶体纤维有限公司等优秀合作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

    参会编委老师与企业代表听取了《工业加热》第七届编辑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第八届编辑委会工作计划,审议了第八届编委会章程与制度。会议宣读了第八届编辑委员会编委名单,表彰了第七届编辑委员会优秀编委、优秀论文、2018年度优秀合作伙伴。

    第八届编委老师就期刊的建设、发展集思广益、出谋划策,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意见,为期刊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