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陕西省电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获得优良

陕西省电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获得优良

    陕西省电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获得优良

     

    根据《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和《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规则》的有关规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组织专家对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运行绩效进行了综合评估,陕西省电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位获评优良,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科研技术实力及科研管理水平。

    公司将加强对工程中心建设运行管理,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抓住国家和我省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机遇,凝炼研发方向,集聚创新资源,提升创新能力,促进产学研融合,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更好地发挥支撑和引领作用。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