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ISO/TC244年会在德国召开

ISO/TC244年会在德国召开

    101518日,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244(工业炉及相关工艺设备技术委员会)年会及工作组会议在德国法兰克福召开,12个国家的39位专家出席了会议,公司董事长余维江任团长共5位专家代表中国参加了此次工作组会及全会。

    会议从成员国分布、各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新提案、ISO标准制定政策变化等方面介绍了ISO/TC244的相关情况。就当前工业炉技术领域国际标准制定进展和应用情况及未来标准发展方向进行了研讨,涉及燃烧和燃烧处理系统、电弧炉炼钢设备、转炉炼钢设备、高炉设备、热处理-质量控制、设备安全等国际标准议题。

    会议还讨论将中国标准中的“设备运输安装、操作人员培训、设备温度均匀性”等内容加入国际标准的提案。同时,鉴于世界高炉安全问题频发,会议建议建立ISO炼铁安全标准,并进一步完善炼铁安全标准草案,争取5个成员国支持,以推动下一步程序。

    ISO/TC244国际标准会议将进一步拓宽公司在工业炉相关领域参与国际标准的深度,提升话语权,利于提升公司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