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授牌

“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授牌

                西安中冶赛迪科创孵化器获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9年116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9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的通知(陕科办发〔2019120号),根据《陕西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管理办法》(陕科高发〔2017204号),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定工作,经公开征集、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和现场考察等程序,确定“硬科技企业社区”等14家孵化器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运营的西安中冶赛迪科创孵化器成功获“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授牌。

     

    西安中冶赛迪科创孵化器是根据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前期孵化产业园一系列工作的运作情况,在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科控集团、中冶赛迪集团等上级的大力支持下,以电炉所为运营团队的专业行科技孵化器。

    孵化器创办的主要目的是实现企业资源最大化利用,用最低的成本实现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而提高中小企业的成活率。作为工业加热行业的主导者,孵化器致力于利用自身的优势建立本行业生态产业链,把产业链中的研发团队和企业融入到产业链中,实现企业互助共赢,在提高中小科技企业成活率的同时,推动产业的发展和孵化器自身价值的提升以及作用的发挥。

    获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后,孵化器也将认真总结经验,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为推动创新创业,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