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赛迪集团2019年职工运动会拉开帷幕

赛迪集团2019年职工运动会拉开帷幕

    2019112日,赛迪集团2019年职工运动会在重庆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运动场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赛迪发展 共享美好生活” 这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赛迪集团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全员体育文化盛会。公司组成西炉所、慧金科技员工10人代表团,到山城重庆参加比赛。

        本次组织参加赛迪集团职工运动会,得到西炉所、慧金科技的大力支持。队员们克服路途劳顿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代表队一天之内46人次,参加了本次运动会20多个团体及个人项目,勇夺女子双人背球第六名、男子双人背球第六名。这支人数最少的代表队人均参赛项目最多,在赛场上展现了运动健儿努力拼搏,同心协力,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