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电炉所中标并完成工信部节能诊断技术服务

电炉所中标并完成工信部节能诊断技术服务

    电炉所中标2019年工信部国家重点工业节能诊断项目

    完成节能诊断技术服务

    工业节能诊断是对企业工艺技术装备、能源利用效率、能源管理体系等开展全位的诊断,帮助企业发现用能问题,查找节能潜力,提升能效和节能管理,助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2019年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炉所”)中标工信部“工业节能诊断服务提供单位”,对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汉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的工艺技术装备、能源利用效率、能源管理体系等开展专项诊断服务,跟踪项目实施情况、评价节能降耗效果,评估预期综合效益,提出节能改造建议,对企业在深挖节能潜力,提升工业能效,工业绿色发展等方面提出可行性建议,获得企业的认可。

    电炉所坚持绿色环保发展,在节能、固废领域的成绩有目共睹,此次对12家企业开展的节能诊断服务,进一步彰显电炉所在引领行业绿色、节能发展方面的引领作用。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