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新春贺词

新春贺词

    天蓬辞岁去,虚日报春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炉所”)党委和领导班子向海内外客户、全体干部职工、支持公司发展的合作伙伴及各界朋友、离退休同志及职工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电炉所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攻坚之年。这一年,电炉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持续完善体制机制,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持续提升竞争力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2019年电炉所规模效益并举、提质增效升级,主要经营指标增长;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西安市首届标准创新贡献奖一等奖、五矿集团突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创建“西安中冶赛迪科创孵化产业园”并获授牌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获陕西省科技厅批复“四主体一联合电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钢包精炼炉列入陕西省“质量标杆产品”,国家电炉质检中心列入工信部“工业节能诊断服务”项目和“国家重点诊断服务的市场化组织”;主导制定的1IEC国际标准和9项国家标准发布。

    舵稳当奋楫,风劲正扬帆。2020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融入陕西追赶超越发展之路,在改革发展中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经营管理上攻坚突破、激流勇进;新的一年,我们将充分发挥“四主体一联合”平台优势,创新驱动加快传统电炉产品智能化信息化发展,把握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发展机遇,研发新型适用技术与先进电炉产品,加快再生资源技术装备改造升级,以“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度开启电炉所的新辉煌,以“竞争力提升”的新成效创造电炉所的新胜利!

    己亥换来庚子,一元复始重归于零,站在2020年的新起点,让我们以“敬业、团结、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着力攻坚突破,展示新作为贡献新力量,以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强化新担当彰显新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