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国家电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再获认可授权

国家电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再获认可授权

       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审核,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国家电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2020年3月11日取得GB/T36561-2018《清洁节能热处理装备技术要求及评价体系》、T/CFA0310021-2019《铸造企业规范条件》等多项判定标准认可授权,可面向社会出具CNAS第三方检测报告,全球互认。我们愿以高品质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GB/T36561-2018《清洁节能热处理装备技术要求及评价体系》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提出,全国工业电热设备标准技术委员会归口,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主导起草。明确了清洁节能热处理设备的基本要求、工艺及质量要求、能源消耗、废物排放、清洁节能设备的评价指标及评价方法。旨在推动热处理设备行业的绿色健康发展。

      《铸造企业规范条件》(T/CFA 0310021—2019) 团体标准由工信部指导,中国铸造协会组织编制,于2019年9月11日发布,2020年1月1日实施。该标准旨在维护铸造市场公平秩序、引导监督企业规范发展、促进铸造行业整体向强,针对行业现状,瞄准国际先进,规定了铸造企业的建设条件与布局、企业规模、生产工艺、生产装备、质量管控、能源消耗、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和监督管理规范条件。

       国家电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作为权威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明确自身定位,坚持公平公正,积极参与铸造行业和热处理的持续健康发展当中,为铸造行业和热处理行业的整体质量提升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中心挂靠单位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作为全国工业电热标准委员会秘书处、中国铸造协会熔炼技术与设备分会秘书处、中国电器学会工业炉及电炉分会秘书处等,服务于广大铸造行业、热处理行业企业及相关行业,时刻把握行业市场动态,整理搜集时效的政策信息、技术资讯,为会员企业提供公益技术咨询等服务,不断推动行业向更高质量发展。检测中心两项标准也得到了中国铸造协会张立波会长、中国热处理协会佟晓辉会长的赞扬和认可。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