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电炉所一行与西安市雁塔区领导会晤交流

电炉所一行与西安市雁塔区领导会晤交流

    4月3日,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炉所)董事长余维江,总经理李琨一行与西安市雁塔区吕东国副区长进行会晤双方见面做了友好的交谈,询问了公司在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方面的有关情况,对炉所及西安中冶赛迪科创孵化器今后的发展做了深入的沟通,双方交换了意见。

    余董事长介绍了电炉所最近几年的公司的主营业务情况,行业归口管理业务以及在“双创”领域做的众创孵化工作。年初以来,新冠肺炎疫情不可避免地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冲击,对在疫情期间公司面临的困境与挑战也做了汇报,同时公司也会抓住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余董事长表示,电炉所将继续利用自身的资金、技术、人才优势推动产业发展的同时,西安中冶赛迪科创孵化器的专业化发展必将推动实现企业研发成果落地、产业化,为推动西安“硬科技”及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吕东国副区长指出,电炉所要以项目为载体和纽带,以市场为导向,通过企业、高校、产业联盟发展先进制造业,成为一流的技术服务提供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吕东国副区长表示,雁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帮助电炉所全面发展,全力支持西安电炉所的国家科技部科研项目的研究及申报工作。

    会上双方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交流。电炉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到访,雁塔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见。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