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电炉所中标三星半导体绿色供应链评价项目

电炉所中标三星半导体绿色供应链评价项目

    近日,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炉所”)节能评价中心成功中标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绿色供应链评价服务项目,作为第三方评价机构为其完成工信部绿色供应链咨询、评价、申报服务。通过对三星半导体申报要求的符合性和评价活动的可行性进行评审后,电炉所节能评价中心成立了评价组,并召开绿色供应链评价启动大会。

    三星电子是世界一流的电子公司,《财富》世界500强排名15位(2019年),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三星电子的全资子公司,2012年9月三星电子选址中国西安,成立三星 (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属于外商独资的企业。在与供应链合作的过程,三星积极执行绿色采购,进一步推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引导和促进企业积极履行环境责任,建立绿色供应链,实现绿色发展和循环经济。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及前两批名单复核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指导文件要求,三星半导体提出绿色供应链评价申请,明确要求公司各部门全力以赴配合电炉所评价小组开展绿色供应链评价工作,助推高质量完成绿色工供应链评价各项要求,最终顺利通过评审。

    电炉所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由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2017年批准成立,在评价过程中充分发挥电炉所作为第三方评价机构的专业优势和服务优势,以进一步积极助力企业高效高质完成绿色制造体系评价工作,致力于与社会各界协同携手助推中国工业向绿色化方向发展,为实现我国绿色制造体系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