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电炉所“牵手”长春三鼎,共建电炉行业精品

电炉所“牵手”长春三鼎,共建电炉行业精品

    525日下午,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炉所)与长春三鼎变压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三鼎)在电炉所办公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经过友好协商,双方未来将在产品咨询服务、项目运营、市场动向等方面紧密合作,建立双赢、可持续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电炉所和长春三鼎在过去几十年已建立多个项目合作,长春三鼎是第一批入围电炉所工业加热平台优秀供货商,双方将在未来更深层次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形成长期稳定的供货、采购以及市场信息分享渠道双方也将发挥各自在电炉行业生产制造、研发以及产业化方面的优势,共同研究解决合作中的重大问题,努力携手打造电炉行业的精品市场。

    电炉所董事长余维江出席签约仪式,电炉所总经理李琨与长春三鼎总经理王柏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