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电炉所总经理李琨参加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座

电炉所总经理李琨参加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座

       2020年6月9日,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组织召开推进军民融合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由雁塔区吕东国副区长主持,西安市军民融合办施萍主任等领导、徐德民院士等专家参会,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琨作为军民融合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军民融合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旨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抓军民融合国家战略实施机遇,重点探讨了雁塔区军民融合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措施,落实了市委军民融合办公室“一带百、百帮一”、“千百十”行动方案。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作为西安市军民融合标准化试点单位,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工作,不断开发对军业务,2020年疫情期间先后与航天某装备公司、中核某研究所等军工单位签约,助推军民融合产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