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电炉所亮相2020陕西国际科创会

电炉所亮相2020陕西国际科创会

              7月10-12日,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与西安慧金科技有限公司、中冶陕压重工设备有限公司、重庆赛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组团参加了在西安举办的“2020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本次科技展览盛会以“加快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同期举办了陕西科技创新论坛、智慧城市论坛、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等系列活动。
      电炉所作为我国工业电热装备行业科技创新核心力量,坚持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先后完成科研项目2258项,获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56项。本次科技展览盛会,电炉所重点展示了绿色电弧炉(国家科技进步奖)、双工位精炼炉(陕西省质量标杆产品)、材料生产装备等先进科技创新成果和西安中冶赛迪科创孵化园的创业成果,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及观众驻足展位进行咨询与交流。

      展会期间,公司董事长余维江、副董事长孙路等领导接受了陕西科技报-陕西科技传媒网记者科技创新专访;陕西省科技厅、省科协等相关领导莅临电炉所展位,对电炉所近年来科技创新发展和绿色高效电弧炉炼钢技术与装备的开发应用成果给予肯定。

      电炉所将继续坚持“以劳动尤其是智力劳动创造价值”,按照“行业首先的工程技术服务商,客户首选的全生命周期工程技术服务公司”的战略定位,不断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