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电炉所再次中标工信部工业节能诊断服务机构

电炉所再次中标工信部工业节能诊断服务机构

    7月15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2020年度节能诊断服务机构选聘项目中标公告”,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作为工信部批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资质单位电炉所经过陕西工信厅推荐招标单位各评审专家严格评审,继2019年后再次中标项目。

     

    项目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各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发起的节能诊断服务行动,旨在推动全国范围内的节能诊断服务市场化组织,按照《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行动计划》规定的国家重点诊断任务,为工业通信业企业提供公益性节能诊断服务。为更好地推进工业节能诊断工作,电炉所积极参与本次节能诊断服务工作,力求帮助企业发掘节能潜力,促进节能改造,提升热处理行业企业能效水平,加快热处行业绿色发展。

    多年来,电炉所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秉承更好地推动本区域、行业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的理念,不断健全管理制度,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服务模式,加强能力建设,为企业提供能源、检测、绿色制造体系评价、环保技术咨询以及资源综合利用咨询等服务,协助开展工业节能和绿色发展政策、标准和规范研究,支撑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