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行业精英携手同进、齐聚申城共谋商机

行业精英携手同进、齐聚申城共谋商机

    2020年8月18日,由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琨亲自带队,行业管理部检测中心与工业加热杂志参加由中国铸造协会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在铸造博览会期间,李琨总作为中国铸造协会熔炼技术与设备分会副理事长参加中国铸造协会熔炼技术与设备分会2020年理事会、中频感应电炉采购指南(标准)研讨会,就公司的发展与定位进行宣传推广。

    本次铸造博览会参会企业包括铸造企业厂商,铸造设备厂商相关配套企业。展会过程中,李琨总带队参观学习同行业同领域的优秀设备并与上下游企业进行技术交流与座谈,在交流的过程中李琨总强调,公司检测中心、《工业加热》杂志应当积极参照学习优秀的新理念,新构思,新技术等,不能固步自封,要在变革与挑战中寻求机遇以及新的发展思路。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