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新春贺辞

新春贺辞

    春催千树发,日染九州新。值此岁末年初,感谢广大业主及供应商对电炉所的支持与厚爱,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遂,阖家欢乐!

    过去的一年,是艰辛的一年,是拼搏的一年,是稳步发展的一年。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了全中国、全世界,使得行业市场萎缩,经济低迷,面对严峻挑战和重大考验,电炉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夺取了防控和发展的双胜利,保持稳中有进新增长。

    2021年,电炉所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强化企业廉洁机制,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把握重大项目机会,推动钢铁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中国钢铁工业整体技术水平迈入世界先进行列,提升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力求成为全方面、全周期的行业首选技术服务商!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站在崭新的起点上,我们同心同行,以逢山开路的闯劲、抓铁有痕的韧劲,深挖潜能、勇往向前。最后,再次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祝愿电炉所蒸蒸日上、大展宏图!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