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期间的公开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期间的公开

    尊敬的客户朋友:

    您好!非常感谢您长期以来对西安电炉的支持与厚爱!

    近期西安疫情突增爆发,根据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电炉所从20211222日起调整为居家办公,具体现场复工日期根据政府统一要求另行告知。

    居家办公期间,无法做到全员现场办公和服务,电炉所已全面部署线上办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公司高度重视生产工作,各部门通过即时信息、邮件、电话会议、视频会议、在线办公等多种方式积极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及时回应客户的需求,尽最大努力确保执行项目如期交付。

    虽然人员派遣和设备交付等工作短期内受限,但借助于集团完善的信息化系统,电炉所已对各项目的设计、设备采购、施工现场管理等各项工作做详尽、细致的安排。电炉所全体员工已经到岗居家在线办公,保质保量完成公司安排的各项生产任务。与此同时,我们相关制造企业、施工单位、设备供货单位保持密切联系,按项目逐一落实疫情对人员派遣、设备交付和施工进度的影响,配合督促相关单位提出应对措施,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快速恢复设备制造和施工,以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项目的影响。

    我们将始终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战斗状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若贵方项目有特别要求,可直接联络我们的项目负责人或通过邮件、微信等方式向我公司运营管理部负责人、营销负责人反馈,我们全力以赴确保您的需求得到及时回应和处理。

    仍在继续,防控不能松懈。希望家人朋友们坚持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力量。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再次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电炉所的广大客户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您和您的家人平安健康

     

     18192766665wei.zhang@cisdi.com.cn

    张永武:13502968227yongwu.zhang@.cisdi.com.cn

     琨:13609110058kun.li@cisdi.com.cn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