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热烈祝贺西安电炉所入围工信部专精特新“小

热烈祝贺西安电炉所入围工信部专精特新“小

    近日工信部完成对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的审核,陕西省工信厅对通过审核的企业名单予以了公示,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成为炼钢电炉与精炼炉设备细分领域首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西安电炉所是国内唯一从事工业电加热设备技术研发的专业研究所,长期致力于国内外先进工业电热技术及产品研发和服务工作。近年来,西安电炉所聚焦“短流程”绿色电弧炉与钢包精炼炉炼钢技术,陆续在包括宝钢湛江(LF-350t)、武钢(LF-300t)、鞍钢(LF-260t)、邯钢(LF-250t))、攀钢(2LF-210t)、广东金晟兰(2LF-180t)、日钢(4LF-300t)、山钢(2LF-210t)、包钢(2LF-260t)、丰南纵横钢厂(5LF-210t)、都钢(HX-100t)、土耳其ICDAS公司(HX-220t)、越南VKSHX-90t)等国内外大型钢企投产运行,其中宝钢湛江为目前国内最大吨位电极旋转式双工位精炼炉,武钢为目前国内最大吨位单工位精炼炉。经过十年多的技术改进和提升,设备性能已非常成熟和稳定,经济指标和运行效益良好,获得业主好评,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工信部节能推广产品”、“陕西省质量标杆产品”等省部级以上奖项。

    西安电炉所此次入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工信部对西安电炉所深耕炼钢电炉与精炼炉设备细分领域专业能力的认可,有利于提高西安电炉所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内的影响力。西安电炉所将继续秉承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精神,务实重干、砥砺奋进,以更专、更精、更特、更新的“小巨人”企业形象,引领我国工业加热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