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电炉所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纸质人事档案移交

电炉所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纸质人事档案移交

    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减轻企业负担的战略部署,也是省委、省政府深化国企改革、增强企业活力的重大举措,更是退休人员保障利益、维护社会和诣稳定的必然要求。通过社会化管理服务,可以更好地实现退休人员养老、医疗、学习、行动等更加便捷化,充分体现了为人民服务宗旨。

    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开展以来,电炉所积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工作量大等诸多困难,本着“筹划好、整理好、移交好”的原则,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推进并完成各项移交工作。

    按照西安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纸质档案移交工作要求,工作人员对近300名退休职工人事档案信息进行核对,制作人员名单及身份证号码等信息表、生成个人二维码,打印、裁剪后逐一对应贴在档案封面,用人事档案专用封条对档案进行封存,最后整理装箱。档案目前已正式移交至西安市国有企业档案管理服务中心,电炉所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纸质人事档案移交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