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与研发>成果专利

成果专利

      我公司拥有陕西省电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冶电炉工程技术中心、机械工业冶金电炉工程实验室三大科技平台。
      自建所以来,公司获得全国科学大会奖2项,获国家级、省部级科学技术奖29项,获国家级、省部级科技成果38项。截至2015年年底,累计拥有有效专利数量62件,其中发明专利数量14件。主编和参编国际标准16项,国家标准79项,行业标准41项。
      目前公司承担的科技部科研院所开发研究专项资金项目包括中厚板淬火前在线感应加热设备研发、热等静压石墨高温纯化炉技术和设备的研发、热装高炉渣冶炼电炉工艺装备的研发、矩形熔分电炉关键技术的研究等4项;电极旋转式双工位精炼炉产业化2015年度获批陕西省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近年来承担的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有高炉渣提钛用碳化电炉设备的研发、带有烟气余热回收利用的高钛渣冶炼电炉等2项。近两年公司结题验收了多个省部级项目,并都已完成了科技成果的转化,比较突出的有LF-210t电极旋转式双工位精炼炉和大型密闭式钛渣熔炼炉。


      一、主要产品成果:

     

          
    LF-210t电极旋转式双工位精炼炉                        大型密闭式钛渣熔炼炉


      二、有效专利

     

     

     

     

    三、主编及参编标准

    1.国际标准

     

    2.国家标准

     

    3、行业标准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