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与业绩>特种加热炉

特种加热炉

  • 概况
  • 技术
  • 代表业绩
  • 产品样册下载

       

       

       

       

      高温高压釜试验装置

        高温高压模拟试验装置,模拟不同地层深度的环境温度、压力,产生可用于实验的高温高压环境,并对在该环境下的工具、仪器性能进行检测试验。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地质勘探、煤炭、兵器、航天等领域。

        高温高压模拟试验装置的加热介质通过自然空气代替了传统的导热油介质,加热原理为热风循环方式,属于国内首创技术。该装置可配合高压系统可在8小时内完成一次最高250℃、200MPa的联合模拟试验。与传统的导热油加热相比,试验周期缩短近1/3,介质控温偏差小于1℃,能耗降低40%,实现了节能、环保、安全的性能要求。 

      业主:中石油测井有限公司
      项目状态:2013年投产
      最大压力:200MPa±2 MPa;
      最高温度:250℃;
      工艺周期:≤8h;
      温度均匀性:±10℃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