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与业绩>退火炉

退火炉

  • 概况
  • 技术
  • 代表业绩
  • 产品样册下载

      用于有色金属带卷、线材和盘管的(真空、保护气氛)光亮退火。产品规格7T~10T大型钛卷、不锈钢卷退火要求的电阻炉,有气氛保护退火和真空退火两种形式。

      1)国内首创大型钛卷和不锈钢卷在真空环境下进行退火的设备;
      2)在真空下进行退火热处理,材料几乎不会产生表面氧化与污染;
      3)卷材清洗的油垢通过抽真空的方式可以去除,油分子在一定的真空度下,其饱和蒸汽压较低,利于排放;
      4)在氩气保护环境下退火热处理,氩气在炉内被循环加热,传热效果好,工件的外表与心部温度偏差小。

     

     

    代表业绩1

    业主: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不锈钢分公司
    项目类型:EP总承套
    项目产能:3000吨/年
    项目状态:2015年5月投产
    技术性能:处理钛卷规格:外径Ф1700mm,宽度1250 mm,重量7.5t。每炉可处理数量:2卷,炉子功率:300kW,工作温度:670℃,保护气体:氩气。
    经济指标:加热时间(包括升温和保温时间)16 h,冷却时间(包括缓冷和强冷)14h,氩气消耗:240 Nm3/炉次,电耗:300kwh/t。

     

    代表业绩2

    业主:宝鸡鹏鑫钛业有限公司
    项目类型:EP总承套
    项目产能:1200吨/年
    项目状态:2015年7月投产
    技术性能:处理钛卷规格:外径Ф1700mm,宽度1250 mm,重量7.5t。每炉可处理数量:2卷。额定功率:330KW,额定温度  700℃,工作区尺寸 :Φ2000×1250mm。
    经济指标:加热时间(包括升温和保温时间)30~40 h,冷却时间10~15h,电耗:750kwh/t。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